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世纪大战经典视频之:绝世耻辱 皇马2-6巴萨

皇马 2-6 巴萨,2009年5月2日

进球:伊瓜因(14分钟),亨利(18分钟,58分钟),普约尔(20分钟),梅西(36分钟,75分钟),拉莫斯(56分钟),皮克(83分钟)

从开局看皇马绝料想不到这会是近15年主场对阵巴萨最大的悲剧。第14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伊瓜因后插上在小禁区线前甩头攻门打破了僵局,这是皇马惯用的配合。但仅过6分钟巴萨就逆转了局势。第18分钟梅西挑传亨利,法国前锋单刀球一蹴而就,紧接着第20分钟,无人防守的普约尔在小禁区接哈维任意球回敬了一记狮子甩头。一年前曾在伯纳乌饱受羞辱的巴萨队长激动地狂吻袖标。第36分钟,哈维妙传梅西,后者单刀再下一城,巴萨3-1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时皇马很快扳回一球,第56分钟拉莫斯接罗本开出的任意球攻进皇马第2球。但巴萨以出色的组织翻版了前45分钟,第58分钟还是哈维手术刀般的传球,给了亨利再次单刀射穿卡西利亚斯十指关的机会。第75分钟,哈维本场第4次助攻,这回梅西担任了单刀射门的终结者。第83分钟埃托奥右路传中被卡纳瓦罗一挡,但皮克在底线前得球后转身在极小角度抽射完成精彩绝杀,将比分锁定在令皇马颜面扫地的2-6。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