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炮轰穆帅不择手段 欧冠宁碰巴萨怕遇皇马

2010年11月26日07:06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皇马“洗牌门”事件之后,欧足联的权威机构公开指出要针对此事进行调查,皇马的5名球员可能会面临处罚。事发后,欧洲很多著名主帅都对此发表了看法,比如温格就指出,穆里尼奥的做法简直是不择手段!但有趣的是,同时阿森纳主帅也指出:穆里尼奥就是因为具备这种特点,所以他是任何球队都不想碰到的对手。

温格讲道:“我可不愿意这样的事情发生,尤其是发生在像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里,这就更显得让人遗憾。当你看到这样的场景时,你会对比赛产生很坏的印象,所以我不喜欢这种方式。我很尊重皇马现在取得的成绩,穆里尼奥用很好的战绩说话。但是不管是皇马还是其他的球队,用这种方式踢球,都是很不理智的!”

媒体记着反问温格,不用考虑清高与否,如果换做是他,在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前提下,是否也会考虑“洗牌”呢?毕竟一边是看上去虚无缥缈的道德约束,另一边是将得的巨大实利……温格指出:“我承认,换了是我的话,我也会去想这样的事情。但是‘想’和‘做’是不一样的。有些东西总是不变的,比如你在场上比赛时,想到的不仅仅是你自己,你还得尊重每个花钱买票看球的人。他们想看的是精彩的足球比赛,而不是你这种小伎俩……”

只不过,对于温格的这些判断,西班牙《马卡报》有不同的理解。马德里媒体指出:在当时的局势下,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些花了钱来买票的球迷——至少是皇马球迷,非但没有觉得自己被冒犯了,还觉得此举对球队有利。他们觉得新鲜,他们在球场里笑着说“那个塞图巴尔来的葡萄牙人真是个败类,不过我们就是***喜欢他。”

目前温格所在的阿森纳在欧冠H组中排名第二,虽然枪手军团末轮击败弱旅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就能确保出线,可是能否拿到小组第一,则完全取决于领先3分的矿工队的成绩。英国媒体认为,阿森纳很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这意味着枪手1/8决赛就可能碰到一支强悍的球队。那么温格不想碰到谁呢?皇马和巴萨都提前确保小组第一了,温格不想碰皇马还是巴萨?

温格讲道:“首先我不认为我们无法夺取小组第一,毕竟矿工队最后一轮的对手布拉加也要努力争取出线。如果硬要现在去分析这个问题的话,我觉得如果我们小组第二出线,那么碰到的每个对手都会非常强大。但我们不想碰到皇马,因为皇马现在有一种很古怪的气质,这种气质让他们变得恐怖。”在这里,温格甚至没有谈巴萨(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是谈到了皇马,要知道去年就是巴萨淘汰了阿森纳。可以理解为,温格虽然对穆里尼奥“不择手段”的执教风格颇有微词,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对手很难对付,这样的主帅带出来的球队很恐怖。

(方觉晓)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