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奥运冠军李娜“吊环王”董震受学生粉丝热捧

字号:T|T

奥运冠军李娜“吊环王”董震受学生粉丝热捧

跳水奥运冠军李娜与“吊环王”董震。 记者倪黎祥 摄

奥运冠军李娜“吊环王”董震受学生粉丝热捧

董震给热情的学生粉丝签名。记者倪黎祥 摄
本报讯 (记者张颖妍 通讯员刘哲)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昨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由于这次开幕式中邀请了跳水奥运冠军李娜与“吊环王”董震来到现场助威,学生显得特别兴奋。

李娜:冠军不一定要当“明星”

与往年不一样,为了增加学生与世界冠军运动员互动的机会,今年在开幕式结束后,学校还特别安排了学生采访世界冠军的新环节。

“有不少体育明星,像 郭晶晶、田亮、刘璇都逐渐转型成为娱乐明星,对这种情况,您们是怎样看的?”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记者团的一位成员,一开始便抛出了一个关于“运动员明星化”的敏感话题。

李娜笑着回答说:“其实每个运动员都有他们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不一定都要当‘明星’。更多的运动员希望发挥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董震:退役运动员可继续深造

“运动员退役之后,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不容易。对于退役运动员的就业问题,你们是怎么看的?”学生记者提问。

董震表示,他恰好在负责退役运动员再就业的调查工作。他说,运动员退役之后,有不同的发展方向,不断深造学习是必须的。要看自己想要发展的方向是什么,然后定好目标,为之努力前进。

提问环节结束后,董震和李娜与台下的同学玩了互动游戏,参与游戏的同学获得亲笔签名。

(广州日报 张颖妍 刘哲)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