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日本首夺亚运男足金牌 包揽男女足冠军

字号:T|T

日本首夺亚运男足金牌

信息时报讯 昨晚,在广州亚运会男足决赛中,阿联酋队在占据全场主动的情况下以0∶1的比分遗憾地败给了日本队屈居亚军。这样,日本队在首获亚运会男足金牌的同时,也包揽了本届亚运会男、女足球的冠军。

比赛一开始,黑马阿联酋队就向日本队的大门频频发起疯狂的围攻,而日本队稍显保守地打起了防守反击。得势不得分的阿联酋队在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为他们的频繁浪费机会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第73分钟,实藤友纪率先打破僵局,日本队取得1∶0的领先。

落后的阿联酋此后连续调兵遣将大举进攻,无奈队员们临门一脚稍欠运气。最终,防守能力更强的日本队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实习生 刘黄(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