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11分钟韩国男足三球逆转 主帅:他们永不放弃

2010年11月26日02:10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胜利是献给永不放弃的人的最好礼物!半决赛被阿联酋队加时最后一秒绝杀的韩国队,昨天送给伊朗队一个11分钟连扳三球的超级逆转。他们4比3战胜西亚强敌后,获得男足铜牌。

  韩国队的精彩表演从第78分钟开始,此时他们已经1比3两球落后了30分钟。第78分钟,朴周永推射空门,将比分扳为2比3。88分钟,池东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此时,池东元的神奇表演还没有结束,第89分钟,他接尹锡荣左路传中,再次用头球帮助韩国队完成惊天逆转。

  赛后,韩国队主帅洪明甫一脸严肃地说:“感谢球员们兑现了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的承诺,我们没有完成赛前制定的金牌目标。但从比赛过程看,这块铜牌比金牌更重要。”

  男足决赛也在昨天进行,日本队1比0战胜阿联酋队,夺得冠军。

  (张九江)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