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一梅强调一定拼决赛 称需要自己克服些困难

2010年11月26日03:46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在休息了一场比赛之后,昨天的比赛 王一梅再度首发,但是她的状态依然令人担心。第三局被换下场后她马上用冰袋把受伤的脚踝敷上,表情很痛苦。不过大梅在赛后还是表示自己没问题,决赛一定要拼下来。

上一场比赛对中国台北王一梅被俞觉敏雪藏,本场比赛大梅重新回归首发阵容,但是在场上她的发挥并不是特别理想,几次跳发球都很离谱地出界了,扣球的失误也比较多,但俞觉敏并没有马上换她,王一梅还在场上一步一晃地走着,看上去很疲惫。进入第三局,王一梅逐渐找到些感觉,几次强攻下球都比较给力。

第三局比赛结束前,王一梅被俞觉敏提前换了下来。一下场队医魏大夫就递给了大梅一个大冰袋,大梅随即放在了左脚踝上。赛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大梅说:“还可以吧,伤病虽然有,但是决赛也还是要全力拼下来,之前和韩国打了两场,小组赛和她们打也很艰难,通过这几场对她们有了了解和研究,相信我们能圆满地拿下吧。”大梅回忆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那时在场上很轻松,第一次参加综合运动会,很有新鲜感,但今年自身困难很多,也有伤病,需要自己克服些困难。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