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半决赛王一梅只战1局 配轮椅避免多走路

2010年11月26日03:06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对阵中华台北时 王一梅并未出场,与朝鲜一役她也只是打了不到一局,为了防止脚踝劳累队里还给她配了轮椅,这一切都是为了大梅能在决赛中有最好的状态。“之前几场球都没怎么上场,教练给我调整,现在比之前好一些。”谈到自己的左脚脚踝伤势时,王一梅表示。为了控制大梅的运动量,能更好地调整,队里特地为大梅弄来了轮椅,这样能少走些路。对阵中华台北的比赛,她到了现场走路还是一瘸一拐。而昨日对阵朝鲜时首发,俞觉敏解释只是为了让她找找比赛的感觉。对阵韩国的时候能否赢下,大梅的状态很关键。

“我们最近和韩国队打了两场,都很艰难。我们对这两场比赛有一定了解和研究,通过团队的努力把这场比赛拿下来。”王一梅表示,比起4年前来,如今自己和球队的处境都很艰难:“4年前我在场上比较轻松,很多老队员带着我打,那时候第一次参加大型运动会,感觉很新鲜。今年我们自身的困难很多,我的伤病比4年前严重很多,需要克服困难,总体来说这次亚运会打得比较艰难。”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