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6日赛程:纳达尔力保第一 罗迪克期待奇迹

2010年11月26日0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10年ATP伦敦大师杯今日将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日将进行A小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头号种子纳达尔将在与伯蒂奇的比赛中力保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从而避免与费德勒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而美国大炮罗迪克则希望在与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中“拼”出一番奇迹。

第一场:库伯特/马拉奇VS内斯特/泽蒙季奇(北京时间20点15分开始)

第二场:纳达尔VS伯蒂奇(不早于北京时间22点)

纳达尔在小组赛前两轮取得两连胜而且仅仅丢掉一盘,目前的净胜盘数为+3,净胜局数为+6,可以说进入四强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他今日要做的就是击败对手锁定小组第一的身份,从而避免和状态火热的费德勒在半决赛中提前交锋。伯蒂奇在首轮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后在第二轮痛击罗迪克,这使得他保留了出线的希望,今日的比赛如果他能够击败纳达尔,就很有希望占据一个四强席位,如果输球,他就得指望罗迪克击败德约科维奇,然后三人再来比较胜负盘数和局数。纳达尔和伯蒂奇职业生涯有过11次交锋,西班牙天王8胜3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在硬地上双方战成3比3平,伯蒂奇还曾经取得在硬地上的三连胜,因此纳达尔想要击败对手绝对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更何况捷克人对于今年温网决赛输给对手必定是耿耿于怀,非常期待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实现复仇。

第三场:穆迪/诺曼VS布帕蒂/米尔尼(不早于北京时间02点15分)

第四场:德约科维奇VS罗迪克(不早于北京时间04点)

德约科维奇在首轮大胜伯蒂奇之后在第二轮因为眼睛的问题以1比2输给了纳达尔,不过晋级四强的主动权基本还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一轮比赛他的对手是之前两战皆败的美国大炮罗迪克,德约科维奇只要击败对手而且纳达尔不出现太大问题,他也将顺利锁定一个四强席位。而对于罗迪克来说,他想要晋级四强除了要求自己大比分击败德约科维奇之外,还需要纳达尔“帮忙”将伯蒂奇之前的盘局数优势化于无形,当然这样的情形绝对属于“小概率事件”。这两位选手之间有过7次交锋,全部发生在硬地上,罗迪克5胜2负占据明显优势,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辛辛那提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当时美国大炮直落两盘胜出,由此可见,今日这场比赛的胜负必然是充满了变数。(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