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仁川10分钟“水火交融” 韩国天王Rain将亮相

2010年11月26日02:15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明晚的闭幕式中,将会给下一届亚运会主办城市韩国东北部城市仁川留出10分钟表现时间。仁川亚组委文化活动总导演金大和介绍称,在“仁川时间”共分3个部分,将展示传统的韩国艺术舞蹈,而韩国流行歌手Rain也将会亮相演出。

遵循奥运会、亚运会等大赛传统,在闭幕式中将会留给下届主办城市一定的活动展示时间。据金大和介绍,“仁川时间”的表演将包括民族歌舞、跆拳道和打击乐表演,仁川借此向全亚洲表示欢迎。10分钟的演出将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包括演唱民歌《阿里郎》、跆拳道和打击乐表演。Rain将在第二部分演唱,突出和平、和谐、友谊的主题,而Rain昨天已经抵达广州;第三部分由韩国儿童和明星共唱歌曲,他们将手持灯笼欢迎全亚洲的运动员前往仁川。“水和火是仁川表演的两个主要元素,水用来展现仁川的美,火用来象征城市的活力。”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