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率银河抵达澳洲 蓬头垢面活似穴居人(图)

2010年11月26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一向注重自身形象的“万人迷”贝克汉姆突然一改往日绅士形象,蓬头垢面不修边幅现身悉尼机场,《每日邮报》甚至笑称他为“穴居人”。

本周四,小贝率领洛杉矶银河乘坐波音747抵达澳大利亚著名城市悉尼,目的是参加27日晚与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表演赛。当地时间早上8点20分,小贝的飞机抵达悉尼。当他出现在媒体与球迷面前时,首如飞蓬的形象立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作为时尚达人和广告界的宠儿,贝克汉姆一向很注重自身形象,呈现给观众的总是一副绅士形象,从头到脚无一不是精心打磨。

这次,人们看到的贝克汉姆却是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好像没有梳过;下巴和脸颊布满邋遢的胡子,像乱草丛一般;上身着一件蓝色的运动衣,下身则穿着普通的黑色长裤,这身打扮怎么也不会跟时尚达人联系起来,倒像极了“犀利哥”,《每日邮报》戏称他是“穴居人”。

展示过另类时尚后,小贝在机场表示,他很期待即将进行的比赛,将竭尽全力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表现。他说:“我们非常荣幸来到澳大利亚,队员们都很激动,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希望能赢得比赛。”球迷同时发现维多利亚没有随行,对此小贝解释道:“维多利亚和孩子们也很想来这,但他们正在家中过感恩节,而且她刚从欧洲回来,所以现在不太可能再出去。”

这是贝克汉姆第二次访问澳大利亚。第一次是在2007年,银河队对阵悉尼FC。在那场比赛中,小贝以一记经典的任意球射门折服万千球迷。据悉,这场表演赛将在澳洲能源体育馆举行,估计会吸引上万球迷前来观战,预计给当地带来100万澳元的收益。
(panaldo)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