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楠混采区拥抱记者 祝福大郅带中国男篮夺冠

2010年11月26日01: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杨宝岩)“来,快抱抱。”陈楠(微博)走向混采区,看到熟悉的记者,立刻来了一个拥抱。这个胜利是她的第三个亚运会金牌,也是她送给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礼物。

在这场比赛中,陈楠得到17分,她在内线有效的得分让韩国队毫无办法,面对何恩珠,陈楠和苗立杰(微博)显然有了足够的应对办法,苗立杰一个突破,何恩珠上来协同防守,苗立杰眼疾手快的分球给陈楠,后者站在何恩珠背后一个跳投,命中,等到何恩珠回身的时候,中国队已经得分。而比赛后,说到何恩珠,陈楠说:“虽然她上一场与我们的比赛没有打,但是我们对她还是准备很充分的。”面对世锦赛的失败的压力和亚运会的备战,陈楠说:“还好,我们从世锦赛回来后就做了总结,大家又随后投入到训练当中,为了这次亚运会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女篮夺冠,男篮呢?陈楠说:“听说郅哥明天的比赛是他亚运会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在这里祝福他,希望他能带领男篮夺得冠军。”平时男篮和女篮一起训练的机会不多,但是同为八一队的队员,王治郅对待陈楠也像对待妹妹一样。在四年前,陈楠生日夺冠,成为闭幕式的旗手,这一次,王治郅若能夺冠,或许也会用一次举旗的机会来犒赏自己的努力。(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