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刘翔:最怕敌人是自己 粉丝是我奔跑最大动力

版权声明:本视频是腾讯网独家深度报道,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腾讯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腾讯体育11月25日上海(记者王正根、杨彬彬)11月25日下午,带着亚运会的第三枚金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师傅一行踏上了返回上海的航班。在万米高空,腾讯体育与刘翔进行了一次与体育无关的交流。尽管很累,但刘翔心情却很好,尤其是谈及这些平常很少涉及的话题,更是侃侃而谈。通过这段交流,我们或许可以更加全面了解一个真实的刘翔。

敬谢以下媒体大力协助、支持本次专访:南方都市报、成都商报、京华时报、现代快报、楚天都市报、都市快报、半岛晨报、重庆晨报、东南快报、济南时报、每日新报、青岛早报、深圳商报、沈阳晚报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