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夺冠之路:两胜韩国无愧王者 拿下3大球第1冠

2010年11月25日2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在最后1分钟被对手追成只有2分的情况下,艰难得以70-64战胜了韩国队,成功卫冕。这是中国女篮在十次出征亚运会的比赛中第五次夺得金牌,同时也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三大球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半决赛 中国84-58中华台北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第二场女篮半决赛中,中国女篮凭借强大的整体优势以84-58战胜中华台北女篮,连续第四次闯入亚运会女篮比赛的决赛,中国女篮在决赛中将与老对手韩国队争夺金牌。

小组赛 中国72-64韩国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中国女篮在广州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以72-64战胜韩国女篮,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中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中华台北。

小组赛 中国98-43泰国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中国女篮在广州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8-43大比分战胜泰国女篮,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

小组赛 中国107-39印度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107-39的大比分战胜印度队,取得开门红。这也是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历史上连续第九次取得开门红。

(桃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