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腾讯专访刘翔:知音难觅无女友 微博生活必备

2010年11月25日2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现在的你,比一般的明星更有气场,而且非常强大,你觉得这是怎么形成的?

刘翔:我觉得这次我跟观众能够更好的互动吧!然后我的技巧观众能够接受到,观众的技巧我能感受到,然后就这样了。其实观众在享受比赛,我也在享受比赛。

腾讯体育:你觉得这种气场主要来自于你成绩,来自于你的魅力吗?

刘翔:我觉得吧!都有吧!我觉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就是代表,他们说话是最有分量的。所以说要谢谢大家对我关心和支持,真的,我也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腾讯体育:你觉得你最大的魅力在哪?吸引观众的魅力。

刘翔:我本善良,我本平凡。

腾讯体育:另外这么大的号召力跟自己长相有没有关系?

刘翔:我觉得长相肯定有关系吧!还有语言,或者说话当然有关系了,你刚看到一个人第一感觉就是长相,还要去看,然后再听他说话,是不是啊?这两个方面是很重要的。

腾讯体育:如果不是世界冠军,中国跨栏第一人,你觉得你的长相在男人里算帅吗?

刘翔:一般般吧!还行吧!过得去,应该女朋友还是可以找得到的。

腾讯体育:你觉得自己长相上的缺点是什么,最满意的部位?

刘翔:我没有特别满意的部位,也没有特别不满意的部位,我觉得都很好,综合实力很强,就好。

腾讯体育:会不会去看自己的比赛录像呢?

刘翔:是,有时候会看这些广告录像和比赛的视频,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从中会发现自己哪里不对,或者哪里需要改进,需要不断去改善自己。

腾讯体育:会不会关注一下自己从哪个角度比较帅,或者哪个pose比较好啊?

刘翔:不会,我只是觉得很多pose,很多姿势,很多表情我都是我发自内心的,就希望大家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或者现在想的是怎样。

腾讯体育:偶尔会不会自恋下?

刘翔:每个人都会自恋,我觉得一定量的自恋,我觉得就是你进步的动力。

腾讯体育:你自恋一般怎么表现?

刘翔:自恋啊!有时候做事仔细一点,然后穿衣服稍微讲究一点,然后不要太邋遢,整天弄得干净一点,多照照镜子,这不算自恋吧!

腾讯体育:你会随身携带小镜子吗?

刘翔:没有,从来没有,随身携带小镜子?男的?

腾讯体育:男明星应该也带。

刘翔:我不带,我觉得什么都应该是有一个度的,超过一个度就不太对头了。

相关微博:

刘翔

刘翔刚刚听到朋友说我在新浪、网易都有微博!其实都是假的!我的微博现在只在腾讯!只是证明下!哈哈!一路平安啦!

2010-11-25 14:27:24
段暄

段暄我觉得采访刘翔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刘翔其实是个挺敞亮的人,但因为他的影响力,因为他起起伏伏的经历,因为他的聪明,让他接受采访时会时刻警惕和小心。刘翔可能自己都难以想象,亚运会前关于他的庆祝动作竟能引起轩然大波。所以,能够真正走进他内心世界的人一定是“潜伏”了许久,让他无比信任的人

2010-11-26 18:53:54

独家:

·独家揭秘刘翔2年潜伏生活 曾为脚伤嚎啕大哭 2010.11.24

绝对刘翔:

·刘翔憧憬婚姻生活:将来带着妻儿与父母同住 2010.11.26

·刘翔曝择偶标准:必备一条件 父母可一票否决 2010.11.26

·刘翔坦言不进娱乐圈:不排斥友情客串演电影 2010.11.26

·刘翔称腾讯微博生活必备 翔迷留言是飞人动力 2010.11.26

·刘翔:我长得一般般 偶尔自恋是我进步的动力 2010.11.26

·刘翔:08让我看清现实 社会太复杂交友需谨慎 2010.11.26

言论:

·刘翔强力回击质疑:让一小部分人羡慕嫉妒恨! 2010.11.24

·刘翔:没想到跑这么好 抢回世界纪录才算康复 2010.11.24

·冬日那为刘翔夺冠动容:我们已等待了27个月 2010.11.24

·现场解说重演黄健翔式爆发:刘翔 你是天神! 2010.11.24

·王丽萍:刘翔保持自信最重要 飞人真的回来了 2010.11.24

分析:

·田坛两传奇伤后复出更强大 刘翔再辉煌非奢望 2010.11.24

·中国110米栏亚运10届夺9冠 刘翔参赛必破纪录 2010.11.24

·刘翔复出后最精彩一役! 13秒09创39个月最佳 2010.11.24

·釜山起飞广州复苏 亚运总成刘翔生命转折之地 2010.11.24

瞬间:

·刘翔假装将金牌甩上看台 全场观众爆惊声尖叫 2010.11.24

·刘翔亚运夺冠再现脱衣一幕 飞人战袍引发哄抢 2010.11.24

·直击:刘翔抛飞吻成现场沸点 郭富城歌曲助兴 2010.11.24

·刘翔赛前示意观众安静 看台父母目睹夺冠欢呼 2010.11.24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