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冲承认已有女友 被追问反咬私人问题不能讲

2010年11月25日22: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夺得广州亚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金牌后,何冲大方承认已有心仪女友,不过有关女友的更多情况他并没有透露太多,“毕竟这是很私人的事情。”

何冲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今晚的决赛,不过预赛他只领先队友罗玉通0.55分。今晚的巅峰对决,何冲的状态明显好于上午,全部六轮动作除第二跳307C和第三跳107B单轮排第三和第二,其余动作全部拿到全场最高分。最终他以总分525.85分如愿问鼎金牌,罗玉通以503.15分获得亚军,马来西亚的杨根霓获得铜牌。

“今天是比较困难的一天,因为全国比赛之后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发烧了,教练说亚运会可能会出现一个比较差的状态。早上自己的技术也掌握得不太好,好在晚上几个关键的动作都拿到来了,拿到冠军很欣慰。冬训我会做些调整,希望能在技术方面找回感觉。”何冲赛后说。今天也是西方节日感恩节,“在此,也谢谢大家。”

何冲也是本届亚运会开幕式主火炬手,问及夺冠与点燃开幕式主火炬哪个更难忘,何冲表示,每一场比赛的意义都不一样,自己也都会尽全力。与比赛相比,当火炬手更有意义,因为在这种经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才能赶上一次,“能在自己运动生涯中完成这个使命很开心也很荣耀。”

发布会上,有人提到了女朋友的话题。刚刚还侃侃而谈的何冲顿时变得羞涩起来,“大家都这么熟了,还问这个问题!”何冲嗔怪提问的记者,不过他还是大方的承认,“女朋友,有的!”女朋友做什么的?记者们穷追不舍,“就是……那个……差不多……”扭捏半天,何冲也没有给出答案,“毕竟是私人的东西,不能讲得太详细,哈哈!”(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