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杨雁盛无缘北京塞翁失马 世锦赛求突破

2010年11月25日2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现在对于你自己的保护意识是不是也增强了。

杨雁盛:如果说有什么身体的不适,哪部分发紧都可以注意一下。或者缓一下,运动量稍微小一些,注意放松。最起码把这种复发率控制在最小。

主持人:现在已经取得了亚运会的冠军,自己下一个目标呢?

杨雁盛:明年有世锦赛,世锦赛这是最近的一个大赛,希望在世锦赛上取得好的名次。成绩也希望有好的突破。

主持人:自己的5米75。

杨雁盛:希望能比这个更高,或者达到这个水平。

主持人:撑杆跳这个项目在世界上不算是最高的水平,自己有没有冲减或者通过自己的努力,赶超国外的选手。

杨雁盛:像今年的比赛,比赛机会比较多,跟那些欧洲、世界的高水平选手也参加过几次比赛,感觉如果说能跟他们同场竞技还是行,去追赶他们不是不可能,基本上有机会,但是实力要加强,最主要是稳定成绩,如果稳定成绩完全可以同场竞技打拼一下。

主持人:现在你的年纪非常好,才22周岁。在以后的比赛中和训练中,更加刻苦、更加努力,更加钻研一定有机会赶超国外的选手。

杨雁盛:应该有机会的。

主持人:自己的身高条件,对撑杆跳的理解不差于国外的选手。

杨雁盛:身体素质整体方面与国外的选手有一定的相差,国外身体比较强壮。他们天生牛力的那种,不需要怎么练。我们现在主要抓的是技术方面,在技术方面弥补身体素质的差距。或者这样可以获得更高的突破,可以与他们同场竞技。

主持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给国人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杨雁盛:谢谢,我会努力的。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你来到直播室,非常感谢361度,谢谢!希望在以后更多的大赛中看到你,谢谢!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