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网宣布小法伤退两周 战曼联火线复出

2010年11月25日21:5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宣布小法伤退两周 战曼联火线复出

阿森纳官网截屏:法布雷加斯伤缺两周

腾讯体育讯 继北伦敦德比惨遭热刺3-2逆转和欧冠客场被布拉加2-0击败后,近况不佳的阿森纳再传恶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消息,在周中对布拉加的比赛中受伤的法布雷加斯的伤情已经得到初步诊断,因为腿筋老伤复发,这位阿森纳绝对核心将伤退两周,而12月13日阿森纳客场挑战曼联的英超焦点战将成为小法的复出之战。

在周中阿森纳客场挑战葡超布拉加的比赛中,疲劳作战的小法在第68分钟腿筋老伤复发,温格只能用纳斯里将其换下,而随后阿森纳在最后10分钟连丢两球,不仅无法提前出线,甚至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主动权。在今天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温格透露道:“法布雷加斯今天晚些时候将进行一次扫描检查,在那之后我们将知道他会休战多久。但据我所知,会是两周时间。”对于温格来说,小法只需休战两周已经算是不幸中的万幸,教授此前曾预计西班牙天才会伤退三周,而那将使其错过同曼联的关键战。

由于近两个赛季伤病频繁,法布雷加斯在场上时常会下意识的认为自己受伤。因此当小法又一次受伤后,温格显得有些紧张:“这对我们是一次巨大打击,因为我们不得不考虑未来得更小心的对待法布雷加斯。从很小的年纪开始,法布雷加斯每年大约会参加50场比赛,我们可能不得不更加关心他,特别是未来的两个月。”

除了小法,同时进入伤兵名单的还有科特迪瓦助攻狂人埃布埃,在同布拉加的比赛中,埃布埃在第81分钟被巴西前锋马图斯铲出球场,但当值主裁判考绍伊却毫无表示。对此,温格在赛后愤怒地抨击考绍伊“没有让行凶者得到应有的惩罚”。据温格透露,埃布是膝盖内侧韧带扭伤,他可能休战四周、六周或者八周,但我认为将是最少的四周。”

未来两周,阿森纳的赛程相当关键,本周末他们将做客挑战维拉(11月27日),然后是下周中联赛杯1/4决赛主场对阵威根(11月30日),接着在联赛和欧冠两个主场对富勒姆(12月4日)和游击队(12月8日)。在12月13日客场挑战曼联时,小法将及时复出,而那场比赛也将在某种程度上左右阿森纳本赛季的英超战绩。

好在随着拉姆塞和阿穆尼亚的复出,温格在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多的选择。两人都参加了周中阿森纳2-1击败狼队的预备队比赛,现在已经可以代表一队出场。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有不少球员有撞伤和瘀伤,但他们都能出场。阿穆尼亚可以比赛,不过我还得看他最近的身体情况。拉姆塞需要比赛恢复状态,他在预备队得到了45分钟的出场时间并表现出色。我们需要让他慢慢恢复,渐进的进入比赛的状态。”为了让拉姆塞更快的找回状态,随后,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19岁的中场小将拉姆塞将被租借至英冠的诺丁汉森林队,直至明年1月3日回归。

(pires)

相关微博:

张玉强

张玉强拉姆齐被教授租借到了英冠诺丁汉森林,从即日起到明年1月3日,1个多月时间,也许是想他觉得从本特纳、沃尔科特等人复出后的低迷状态来看,不如先让拉姆齐去个能稳定出场的地方找回比赛状态。想法不错,希望拉姆齐保持自信,慢慢恢复,不着急~兰斯伯里也去了诺维奇,伊曼纽尔-托马斯也将被外送。

2010-11-26 03:36:01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