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深圳晚报:胃口又被吊起

2010年11月25日21:40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冬日那说:今夜属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

之后,很多人开始探讨这句话的主语。最终大家认为,娜姐的意思是:今夜,亚运会属于刘翔。

其实,何止亚运会,也何止广州。上亿人端坐在电视机旁,就为了一睹刘翔的归来。而刘翔不负众望,一举夺得亚运冠军,同时,重回世界110米栏三甲行列。刘翔归来了,刘翔强势归来了。

刘翔的强势归来,给整个亚运会是一针强心剂,对整个中国军团是一个极大的鼓舞。自从张琳令人失望之后,中国军团实际上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金牌一大堆,但是够分量的似乎不多;冠军一大把,但是真正的巨星似乎也找不到。只有当刘翔强势归来的时候,我们终于找到了我们的领军人物,终于为亚运会找到了最大的收获。

北京奥运会之后,刘翔就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关于他的运动生涯甚至都难以确定,更不要说重新站上世界田径的巅峰。几次复出,都是铩羽而归,令人失望。

然而,亚运会上的胜利,让从前的一切阴霾都成为浮云,人们看到的是一个竞争力十足的刘翔,是一个健康的快速的刘翔,是一个从前我们喜欢的刘翔。

所以我们要说,今夜属于刘翔,明夜也属于刘翔,从现在开始,刘翔又开始飞翔,他又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他又将是世界大赛的常客,带给我们一次次激动和欢呼。

当英雄不再寂寞,世界将因此而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