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张娜做客名将播报 点评女排期待战韩国

2010年11月25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当时的防守不仅起了球,而且起的效果也好。现在中国队以3:1领先。现在马蕴雯发球。马蕴雯的发球也比较有特点。好球!手伸得很过。可以看到这批队员很有潜力可挖的。都有特长。看怎么样让这个团队发挥更加稳定。

张娜说: 因为在一起配合的时间不是很长,非常短。

主持人说: 而且这一两年当中也经历了一个探索的过程,也有过一些不同的阵容组合在尝试。

张娜说: 说起伤病,小将惠若琪也非常有实力,世锦赛发挥特别好,因为受了伤,没来。

主持人说: 明年会有提升,惠若琪受伤恢复,魏秋月可以放心做手术,明年恢复,备战伦敦还是有希望的。

张娜说: 一支队伍在最困难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多的波折,她们现在来说,只是在经历波折的过程当中。

主持人说: 我们确实需要的是时间耐心等待。今年如果惠若琪不受伤,我们可能会多一些选择,我们在世锦赛的成绩不至于像这次这样的成绩。6:3朝鲜队叫了暂停,等不到第一次技术暂停了。

主持人说: 现在朝鲜队也很清楚,战胜中国队几乎没可能。

张娜说: 几率是零,会全力以赴的拼对手。

主持人说: 能拿一局拿一局,能拿一分得一分。发球得分。

张娜说: 魏秋月今天发球非常出色。

主持人说: 7:3。

张娜说: 这个一传没有到位,张娴好球,调整好上步,好球!

主持人说: 好球!这个球比较开朗的情况下砸很干脆。

张娜说: 前排两个位拦网,后排的防守队员吓了一跳的感觉。

主持人说: 这个球打得两个人的拦网手之间。

张娜说: 串中球。

主持人说: 8:3,中国队在领先5分的优势进入技术暂停,中国队现任的主教练俞觉敏。刚才我们在休息的时候还看到了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赖亚文,赖亚文也是以前老女排的队员。像张娜一批队员的时候已经是助理教练了。

张娜说: 跟我们一起经历了2004年奥运会。从2001年组队的时候亚文姐就是助理教练。

主持人说: 因为家庭的原因暂别了国家队一段时间。朝鲜队还是很敢打,很敢跑。

张娜说: 下手比较果断,现在看到的是朝鲜队3号队员,是主攻人员。

主持人说: 王一梅的强攻打起来很给力。王一梅的发球。王一梅是现在中国队中唯一还采用大力跳发的选手。

张娜说: 王一梅的跳发威胁性还是有的。现在不光要转度,还要飘。

主持人说: 她也是中国队发球榜上最靠前的。好球!

张娜说: 这就可以看出小球串联的基本功。

主持人说: 技术还是有,已经很靠外了,打出小斜线。

张娜说: 这就是刚才扣球的那名队员。好球!这就是她们的高背飞。李娟扣球,好球!

张娜说: 又一个前冲。

主持人说: 好防!这个球已经打了好几个回合了。还要攻。

主持人说: 这个球没了。这个球很精彩,朝鲜队在这局反扑了,把比分迫近到还有一分。

张娜说: 中国队现在叫了暂停。

主持人说: 确实需要缓解一下对手追的势头。

张娜说: 这么多回合之后体力消耗。

主持人说: 很多自己的战术运动员场上打了这么久,很清楚该调整什么。发球很顺,可以暂停一下。好球!这样周苏红单角强攻把比分到了10:8。

张娜说: 周苏红很有手上的变化。现在刚恢复的状态来看也好,打这么多场比赛体力方面有问题,现在跳得不是特别的高了,但是还是能打死,证明非常有手法的,而且打了线路。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