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张娜做客名将播报 点评女排期待战韩国

2010年11月25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而且接应队员通常都是跑动进攻在里面。王一梅发球,没有控制好。17:20。朝鲜队这局打得很顽强。

张娜说: 是。它的特点跟日本女排的特点有点相似。

主持人说: 21:17。第一局打完之后我们还在惊叹,像朝鲜打11分,怎么像是半决赛的对手。从第二局看出,在1/4决赛,战胜泰国队有它一定的道理。

张娜说: 也是非常的黏。其实就是说非常熟练,基本功比较好。

主持人说: 相信朝鲜队的这批队员应也是在一起配合比较长的时间。可能世界大赛参加不多。

张娜说: 一般的小比赛从来不出来,只有大赛的时候打一下,她们的成绩每次算是黑马。

主持人说: 这个月的女排世锦赛,她们就没有参加。

张娜说: 世锦赛她们有入围赛,按正常的水平,她们的水平不会战胜泰国队。

主持人说: 可能泰国队也有准备不太充分。

张娜说: 昨天去赛场看了中国女排的比赛,之前的比赛说是泰国输给朝鲜,把我惊了一下。我没想到中国女排下个对手是朝鲜女排。

主持人说: 我一看到对阵表,我惊了一下,怎么是朝鲜呢?之前对这个队不太了解。中国队23:18。现在周苏红发球,上手飘球。出界了。

张娜说: 这个一传控制不是特别好,副攻很难找节奏上去。

主持人说: 而且这个一传还有点往四号位偏,更难组织。发球失误。

张娜说: 最后一个球要拼。

主持人说: 19:24。中国队还是掌握着第二局的局点。好的,一传到位,后攻,可惜没过。好球!这样的话,中国女排以25:20拿下了第二局。

张娜说: 这样来看,可以说中国女排经历了第二局开始的时候,前八分的时候非常顺利,16分也一直领先压制对方很多,中段的时候朝鲜队顺利反扑中国队,冲击中国队。20分左右的时候又摆脱了困境。可以看出朝鲜队的确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有一点机会都会抓住的。

主持人说: 而且通过这局的比分,25:20,虽然输,这样的比分才像半决赛打出的队伍。前两局25:11、25:20连下两局,接下来是第三局的争夺,稍候休息,我们再回来。

主持人说: 各位网友,欢迎回来,这里是361度特约腾讯网广州亚运会的名将播报节目,由我和奥运冠军张娜一起解说女排半决赛,现在是第三局,前两局中国队2:0领先。朝鲜队的防守真顽强。

张娜说: 一上来就跟我们打了两个回合,如果不是自己失误没准再一个回合。好球!那天我跟周苏红开玩笑的说,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防守了,周苏红的后排技术非常好。

主持人说: 而且防守很拼。

张娜说: 经常把那些很难起来的球都能起来,而且效果都不错的。

主持人说: 你们那批队员有自己的特色,在防守和拦网时很讲究效果。

张娜说: 我们这批女排在世界上打球身高很玩的,我们平均身高1.82米左右。

主持人说: 你们那批是雅典奥运会最矮的。

张娜说: 所以我们必须要全面,后排技术要好。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