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古蒂:皇马想赢巴萨不易 穆里尼奥让球队蜕变

2010年11月25日21:0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蒂:皇马想赢巴萨不易 穆里尼奥让球队蜕变

古蒂的心依旧在皇马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古蒂在接受赛尔电视台采访时对于此次皇马作客诺坎普的比赛非常有信心,他相信穆里尼奥的到来会让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为不同。

虽然离开了银河战舰,但“金狼”古蒂依旧关心着皇马的动向,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古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所有的球员都梦想参加国家德比,这是西班牙足坛的盛事。无论是在马德里还是巴塞罗那,你都能感受到那种氛围,大家都在期待这场比赛。”

上赛季皇马在联赛中被巴萨主客场双杀,古蒂自然不希望新一代银河战舰遭受如此耻辱,他相信穆里尼奥的到来会改变一切。“穆里尼奥的到来,让所有皇马球员都明白了自己该在场上干什么。起初球队遭到了质疑,但现在已经成功解决了问题,球队力量提升极大。虽然巴萨拥有主场之利,但我相信这一次巴萨想拿下比赛绝对不容易。”古蒂说道。

随后古蒂谈到了皇马今夏引进的几名新援,其中特别称赞了迪马利亚和厄齐尔的表现。“迪马利亚是皇马本赛季最伟大的收购,厄齐尔的能力也令人赞叹,我们在世界杯上已经深深体会到这一点。”最后古蒂表示对于离开皇马的决定他从不后悔,他现在的希望是能在土耳其这块土地上做出点成绩。

(大熊)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