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宋世雄谈老女排声音哽咽 批新女排无核

2010年11月25日2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娜:宋老师说得非常好,亚洲的队伍这回进了世锦赛前四名了,还有一个韩国队。这次日本队派来了听说了二队的选手,在决赛的时候我们肯定会遇到的是韩国队。这是我自己的判断。在我们小组赛的时候已经碰到过一次韩国女排了。现在来看,为了夺的亚运会的冠军,一定要有针对性的了解。

主持人:相信她们通过第一场比赛应该有自信在里面。虽然在世锦赛上输给韩国队,但是不能大意,排球项目偶然性比较大,队伍处在磨合的阶段。刚才宋老师说得非常好。整个拦防体系都是后话,首先是运动员的技术。话说到基本功还是需要时间,这个训练还是急不得,总想着去金牌,一下子重回巅峰,愿望是很好的,但是还要在基础上抓起。

张娜:冠军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理想。但是,现在想拿到冠军太难了,一定要把自身的做好,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走。

主持人:说到亚运会女排的成绩,大家肯定希望在本土一定要拿到冠军,94年之后到98年三届拿到冠军,已经是第四次了,虽然身体状况不太好,世锦赛打得不太好,全队很有信心拿到金牌的。请网友朋友、观众多支持爱护女排,我们一起期待着女排的队员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今天节目最好,代表所有球迷朋友,感谢宋老师。

宋世雄:谢谢张娜。特别谢谢腾讯,能给我一个机会跟张娜并排坐着。那时想接近张娜不容易。

主持人:张娜在训练场上不理宋老师。

宋世雄:非常严格。兢兢业业,她们付出了很多。我非常思来讲的我们一定要理解、支持,不断的总结。

主持人:只有运动队带来希望和鼓励,会更多的投入到运动队中。

宋世雄:这次世锦赛打了第十,我特意发了一个信,我说大家辛苦了,问候大家,我们关注女排,我们支持女排,你们一路平安。她们很感动。我觉得我们现在需要支持她。

张娜:我跟宋老师一样是球迷的身份,现在已经离开了,我也看到了很多的球迷也支持中国女排,国人们关注中国女排,证明大家都支持女排。中国女排始终是我们最爱的女排,我们希望中国女排越来越好,争取在2012年奥运会上有所成就。

宋世雄:我也同意你的观点。

主持人:我刚才看到宋老师说这段话的时候,眼泪里面已经泛着泪光,对好几代女排队员很强烈的感觉。张娜也眼圈红了,两位跟女排都有很密切的联系,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对女排的热爱、对女排的感情在里面。让我们把这些千言万语化作默默支持。希望在决赛当中能够再接再励,打出风格、打出精神来,给我们拿下广州亚运会的女排冠军。我们今天的亚运三人行到这里结束了,虽然非常不舍,和我们的专家和著名的球员一起来谈女排,也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到我们的讨论中,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今天亚运三人行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大家晚安!

相关微博:

刘翔

刘翔中国女排加油!

2010-11-25 20:12:33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