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五个动作四个第一 吴敏霞顺利夺金超越郭晶晶

2010年11月25日20:26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昨天下午决出女子1米板金牌,中国选手技高一筹,包揽冠亚军,其中吴敏霞以总分 326.15分成功卫冕,首次亮相亚运赛场的年轻小将郑霜雪以303.90分获得银牌,马来西亚的张俊鸿以271.60分摘得铜牌。

有13位选手参加的女子1米板比赛一场定胜负,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昨天的比赛成了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PK。前两个规定动作,吴敏霞堪称完美,拿到两个全场最高分。接下来的三个自选动作除203B因难度系数稍低得分逊于郑霜雪单轮排名第二,其余两跳同样无人出其右。最终,吴敏霞以总分 326.15分继多哈亚运会之后再次加冕桂冠。这样,她在亚运会的成绩以4金1银超越了 郭晶晶(4枚金牌)。

首次亮相亚运赛场的另一位中国选手郑霜雪也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五轮动作一直紧随吴敏霞之后,最终以303.90分收获亚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