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篮胜中华台北晋级决赛 将与韩国争冠军

2010年11月25日20:11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广州亚运会女篮的两场半决赛分别在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日本队与韩国队之间进行,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决赛。最终,中国以84:58战胜中华台北队,并将与韩国队争夺亚运会女篮冠军。

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了印度、泰国和韩国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A组第一名,从而在半决赛中与B组第二名的中华台北队遭遇。三场小组赛老将陈楠(微博)场均16.7分、3个篮板,小将 关馨场均10.7分、7.3个篮板,在得分与篮板两项数据上,两位内线均排在全队前两位。陈楠依然是内线的“巨无霸”,是中国女篮的杀手锏。同时,小将关馨的成熟,使中国女篮在 陈晓丽 刘丹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内线没有出现用人捉襟见肘的情况。

中国女篮离不开苗立杰(微博)卞兰的组织,有她们在场上球队就能打得有章有法,而且还能够吸引对方的防守兵力。从与韩国队的小组赛来看,韩国女篮有所保留,并未倾尽全力,中国女篮闯进决赛,再次与韩国队交手,获胜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