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曲决赛巴基斯坦力克大马 老牌劲旅成功登顶

2010年11月25日1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17点,广州亚运会男子曲棍球项目进行了最后的决赛。最终巴基斯坦队比2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成功登顶。

巴基斯坦队在这届比赛中能杀入决赛颇为不易。他们在小组赛中和老对手印度队上演了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对抗,但最终以2比3败下阵来,巴基斯坦队只能屈居小组第二。在半决赛中,他们对阵实力不俗的韩国队,直到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进入半决赛阶段后,大家原本希望巴基斯坦队能和印度队在献上一场巅峰对决,但顽强的马来西亚队在3度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并绝杀了印度队,闯入了决赛。今天的决赛,马来西亚队和巴基斯坦队都希望能染指近在咫尺的亚运金牌。

作为曾经3次获得奥运会冠军的老牌劲旅,在上一届亚运会中输给了中国队而未能进入4强。今天他们闯入了决赛,精神振奋的他们在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十分积极主动,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26分钟,巴基斯坦队终于收获了进球,23号球员苏海尔•阿巴斯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为巴基斯坦队打开了通往胜利的大门。上半场比赛,巴基斯坦队1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巴基斯坦队再次把握住了机会,第38分钟,10号球员雷汉-布特利用团队配合再入一球,2比0!此后的32分钟,马来西亚队始终没有获得破门得分的机会。最终巴基斯坦队以2比0战胜对手,登上了冠军宝座!

本场比赛,尽管双方的射门次数和短角球技术都差不多,但老牌劲旅巴基斯坦队发动的进攻更有质量,而且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最终才能利用有限的机会破敌制胜。

林汇泓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