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刘翔:13秒09已无保留 目前没希望战胜罗伯斯

2010年11月25日1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现在可以说自己还没希望赢罗伯斯”尽管以13秒09再次夺得亚运会冠军,然而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却坦言北京时间11月25日,刘翔做客广州耐克接待中心,亚运会夺冠后,何时战胜罗伯斯再次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

“能拿到奥运会前三,能把罗伯斯保持的纪录抢回来,我才算康复!”这是昨晚破纪录夺冠后,刘翔掷地有声的话语,2008年后,刘翔很久没有发出过如此霸气的话语。13秒09不仅仅成就了刘翔亚运会三连冠,更标志着从前那个霸气的飞人回来了。

13秒09,对于飞人刘翔,这个成绩已经足以证明了自己。然而他的两个对手罗伯斯和奥里弗的成绩却早已超过飞人。在刘翔蛰伏的这一年中,奥里弗有5次跑进13秒,罗伯斯有3次跑进13秒。

“现在罗伯斯和奥里弗都具有13秒以内的实力,但是我还没有,赢他们比较困难,可以说没有希望。”对于老对手,刘翔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坦言现在的成绩没有希望赢老对手罗伯斯。

距离伦敦奥运会仅有两年的时间,罗伯斯和奥里佛将是刘翔赶超的对象。“还是要做好很多准备,从训练各个方面着手,慢慢地在比赛中调入状态,我有信心,但是至于能不能赢,这已经不重要了,我努力就行了。”刘翔淡然的说道。

当刘翔以13秒09破亚运会纪录夺冠后,所有人又开始得陇望蜀的盼着飞人与老对手罗伯斯的较量。

“肯定没有保留,以我现在的竞技状态能够拿到13秒09是在我意料之外的,今年没有打算跟他们比,我知道今年自己实力不如他们,但是能够排到世界第三,我感觉很开心,很高兴,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刘翔这样说道。

“大家都喜欢把我和他们做比较,我现在想的就是把自己和自己做比较。”依旧是招牌的坏笑,经历了两届奥运会的大起大落,刘翔说,现在他只想和自己比较。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