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卡巴迪:印度惊险晋级 泰国轻松进决赛

2010年11月25日1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卡巴迪项目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泰国队34-23战胜孟加拉国队,印度队23-22险胜伊朗队。泰国队与印度队将于明天争夺女子卡巴迪的金牌。本届亚运会中国队并没有派出队伍参加卡巴迪比赛。

卡巴迪有时候被称为是一项游戏的运动,他在亚洲相当的流行,但是他却看上去很简单,并没有其他球类比赛很绝妙的战略。卡巴迪起源于西亚,是一种状似中国民间的“老鹰抓小鸡”游戏的运动。是印度和巴基斯坦青年男子的民间体育运动项目。

印度队对阵伊朗队,印度队无疑是目前卡巴迪运动的最强国。但今天一开场伊朗队就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她们的技战术发挥了高水平,进攻队员频频得分。上半场比赛她们以11-8领先印度队。下半场比赛印度队才如梦方醒,充分展现了她们团队的集体作战能力,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优于上半场。伊朗队在关键时刻,进攻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被印度队抓住,反败为胜。最终,印度队以23-22险胜伊朗队,晋级决赛。

孟加拉国队对阵泰国队,泰国队依靠队员灵活的身手和整体的防守配合,上半场取得25-14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孟加拉国依然没有太大起色,他们的进攻队员多次触摸到对方球友,而无法回到自己的本场。下半场双方战成9-9。最终,泰国队以34-23击败了孟加拉国队,晋级决赛。

卡巴迪女子的决赛将于11月26日下午举行,对阵的双方将是印度队和泰国队。(巴乔)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