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确认第二例兴奋剂 又是“穆米诺夫”被抓

2010年11月25日17:40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今天召开发布会,确认了第二起兴奋剂事件,乌兹别克斯坦摔跤运动员J·穆米诺夫被查出服用禁药。

J·穆米诺夫参加了男子摔跤古典式84公斤级的比赛,在第一轮复活赛就被中国选手 马三义以3比0击败。赛后J·穆米诺夫被查出服用了甲基己胺,这和第一例兴奋剂事件中被查出的另一位乌兹别克斯坦柔道选手S·穆米诺夫所服的禁药成分是一样的。组委会公布了对J·穆米诺夫的处罚决定,他被取消亚运会参赛资格,比赛成绩也被取消。

组委会表示,虽然两起事件都发生在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但没有发现集体使用兴奋剂的迹象。此外,虽然两名服用兴奋剂的选手姓氏都是穆米诺夫,但两人并没有亲戚关系。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