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惊魂瞬间邓华德一脸茫然 他把命运交给了天?

2010年11月25日1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 中国男篮在今天下午凭借王治郅王仕鹏 的出色发挥68比65战胜伊朗,拿下这场胜利之后中国队将和老对手韩国在决赛中再度对阵。比赛过程惊心动魄,最后一节中国队一度落后7分,此时电视的一次特写镜头上华德脸色惨白的站在边线,这跟他平时疯狂咆哮的风格大相径庭。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球上一直被对手压制,邓华德派上轮换阵容后又很难有效得分,场面一度出现“主力阵容没篮板、替补阵容不得分”的尴尬。上一场对约旦的比赛我们就曾出现相同的问题,不过看来今天并没有改观。

最后一节伊朗队开始就派上主力阵容,仅3分钟就打了中国队一个12比5的高潮,比分上领先我们7分之多。这时候中国队请求暂停,邓华德重新布置了战术和阵容,之后当所有队员都上场,他一个人站在边线上发呆。仔细观察可以看出他脸色惨败默不作声地看着队员,没有了往日“霹雳火”一样的面孔。

好在老将王治郅用超强的个人能力震住场面,中国队瞬间打了对手一个7-0追平比分,他一个人包揽这轮攻击波的5分。而另一位发挥出色队员是王仕鹏,他和大郅联手在最后时刻用“不合理”的风格拯救了中国男篮。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直到最终结束邓华德都没有再大声喊叫,也没有对裁判再度表示不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