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陆善真坦言包揽金牌不意外 伦敦看我们

2010年11月25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鲍晓浙:对,这四年您可能会特别不容易,以前可能小孩心里想的也少,思想也单纯,也没有什么成绩,可能对于一般来说自尊心稍微差一点,现在这波孩子年龄大了,再一个大家都是奥运冠军,见的面也多了,跟他们聊起来,说起来更难一些。

主持人鲍晓浙:作为一支优秀队伍必须要承受这个,希望这些优秀运动员不断成熟,就必须要成熟,这个过程中思想不断成熟,我们一般都是喜欢听话的孩子,没有太多自己思想,甚至我们说的那个一点,不能反抗的,很多运动员不会反抗。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会有自己的东西,不断延长自己生命的同时,可能就会出现有自己思想,他慢慢成熟,他也会提出很多,我为什么要练这么多,多练这么多一定会成功吗,今天有点伤病,身体不舒服,可能就会提出来,小的时候可能不会提出来,这样的话这支队伍必须要面对。让队伍能够尽快的成熟,我想这也是这个社会应该需要的,达到的一种高度,教练员需要一种宽容,宽容来对待运动员所作所为。

主持人鲍晓浙:所以您会带着她们去三亚玩儿。

陆善真:三亚是一次机会,这次我们去三亚,接着去桂林,应该说体操女队历史上第一次这么长时间舍掉训练去。我在那边和队员说,既然我们做了这个,希望你们调整的开心,彻底放松,但是你们必须知道自己肩上的,你们后面马上还有,现在来看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这个时间很紧迫。

主持人鲍晓浙:她们好好玩儿回来,回来好好冬训。

主持人大鹏:希望女队以后拿到更好的成绩。今天的访谈时间也差不多了,首先感谢陆指导来到我们演播室跟大家分享很多女队的故事,有很多事情是大家对着屏幕看比赛看不到的,尤其是背后技术性的东西,我代表广大腾讯网友谢谢陆指导,也同时感谢晓浙来到我们演播间。陆指导要不要跟屏幕前您的粉丝说几句呢。

陆善真:各位体操粉丝们很感谢你们,正因为有你们对体操的这种厚爱,才有我们体操不断前进的动力。更重要的,你们在各种地方,包括我的博客里面,还有体操吧,等等这些,你们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实际上我们体操队的教练都不断的在吸取你们提出的很多好的建议,所以说我们的成功有你们的一部分,谢谢大家。

主持人大鹏:也希望更多网友可以支持我们体操队,最后感谢陆指导来到我们演播间,谢谢大家收看。欢迎大家下一次继续收看我们的361度特约腾讯亚运第一时间节目。我们下次再见。

相关微博:

陆善真

陆善真经过六个半小时的行程.终于到达了鹿特丹。我们住的是大会提供的游轮酒店.淘汰后的游轮经过改造变成了酒店.里面一定很有意思!但现在住房还没腾出来.大家只能在大厅等候。一会儿还要到大会去制证件.然后了解些训练比赛的相关事宜.今天的就没时间了。

2010-10-10 21:15:58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