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苏雄峰跳远夺银牌 韩国选手金德现摘得金牌

2010年11月25日17:25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王军)广州亚运会田径决赛昨晚在奥体中心举行,湖北运动员苏雄峰以8米05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银牌,韩国选手金德现以8米11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摘得金牌。

男子跳远比赛,中国队派出了 李金哲 苏雄锋参赛,李金哲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进入了决赛,最终获得第八名。苏雄锋则是今年亚运会选拔赛的冠军,最好成绩曾达到8米17。

昨晚的跳远决赛在110栏决赛前进行,事实上在第二跳跳出8米05后,苏雄峰就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五跳韩国选手金德现突然爆发,跳出了8米11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反超苏雄锋。关键的第六跳,苏雄锋踏线犯规,以8米05的成绩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