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承认距离顶级强队有差距 热火仍需强援

2010年11月25日16:39篮霸周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支热火真的能够成为一支顶级强队吗?詹姆斯说了,还没到接近这一水平的距离。

但詹姆斯也说了,这并不是什么坏事,至少现在不是。

“我们现在还不处在任何接近这一水平的位置上,”詹姆斯说道,“我们现在不希望大跨步式,不是在12月,不是在1月,不是在2月,有可能会是在3月或者4月,当季后赛到来的时候。”

而且詹姆斯提到麦克-米勒,他还在养伤中,所以热火现在的阵容也是不完整的。米勒的回归至少要等到12月份。

“我们仍然还缺失着球队的重要球员,”詹姆斯说道,“这并不是我们希望到达的位置,我们仍然还在互相学习,前几周就是用来做这个的,我们还处在一个进程中。”

在阵容轮换方面,有记者问到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关于查莫斯的问题。

“他现在是第10人,而且要取决于比赛,”斯帅回答,他一般都是使用9人的轮换阵容,“我告诉他,不能保证他每场比赛都上场,因为有其他的9个球员,而且还要根据对手,根据比赛情况来决定,有时候我们可以将他派上场。”

另外,斯波尔斯特拉还表示,他现在比较喜欢用豪斯来担任先发控卫卡洛斯?阿罗约的替补,豪斯是双能卫,用他的目的就是因为他能够防守得分后卫。“很多时候,豪斯可以防守得分后卫,阿罗约在第二阵容中可能就无法做到这点,”斯波尔斯特拉表示。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