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央视记者贴身紧逼翔飞人 刘翔入厕被“直播”

2010年11月25日16:25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说要破世界纪录

在确认了自己的成绩后,刘翔也十分兴奋,他脱下了衣服扔上看台,将一面国旗披在肩上。“感觉非常好,我也没想到今天能跑到,13秒……多少?我也忘了……”赛后接受采访时,刘翔坦言没有想到能破纪录,“原本以为跑到20左右就差不多了,没想到能跑到13秒09的成绩。去年我跑到了13秒15,但那个时候并不是状态最好的时候。这次是经过系统的康复训练以及备战后,达到的成绩,应该说还不错。”

在被问到未来的目标时,刘翔丝毫不掩盖自己的雄心:“我希望回到世界赛场,哪天我回到奥运会前三的水平,能够破罗伯斯现在的世界纪录了,才最开心。”

花絮

刘翔有多红,从央视的“贴身紧逼”就可见一斑。

在110米栏决赛开始前1个多小时,央视金牌女记者冬日那再次连线,介绍刘翔最新的训练备战情况。当时刘翔在训练场边做了几组热身之后,径直走进了场地边一个简易厕所,这个过程被紧追不舍的央视镜头录下,第一时间直播给了全国观众。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