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手球-中国女队24:18哈萨克斯坦 将与日本争金

2010年11月25日15: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手球半决赛在广工体育馆精彩上演。在刚刚结束的这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队以24:18的比分击败哈萨克斯坦队,从而顺利闯入决赛。而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强强对话中,日本队29:28险胜韩国队。这样,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金牌。

中国女队此前三战全胜,她们的最终目标无疑是夺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队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她们在本届亚运会上的优异变现有目共睹。由于两队在绝对实力上相差不大,比赛至始至终都充满着悬念。上半场一开始,哈萨克斯坦队的首次攻门就得分了,但中国队迅速还以颜色连得两分取得反超。随后,双方在上半场剩余的时间里都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前中国队曾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但哈萨克斯坦队在尾声阶段又赶了上来。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为11:10。

下半场,中国队率先发威,连得几分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这成为了整场比赛胜负的转折点。此后双方的争夺趋近白热化,场面陷入胶着状态,犯规也开始增多。不过,中国队并没有自乱阵脚,与对手耐心周旋,主教练也不断通过换人和暂停进行战术调整,姑娘们通过努力使她们在总比分上始终保持着大于4分的差距。最终下半场的比分定格在13:8。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成功将下半场前段建立起来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全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李薇薇、 李兵和马玲等球员均有着上佳表现。

最后,让我们对中国女子手球队的表现予以肯定,并期待着姑娘们将更好的状态带到明天的决赛。中国女子手球队能否在与日本队的“巅峰之战”中取得胜利,为中国亚运代表团再添一金,让我们拭目以待。(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