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术三项赛团体角逐,中国马术队获得季军

2010年11月25日1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术三项赛团体角逐,中国马术队获得季军

中国马术队队员在领奖台上

11月20日,第16届亚运会马术项目三项赛团体项目在从广东从化马术场结束激烈的角逐,中国队以总罚分164.90分获得季军,这是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获得的亚运会最好成绩。日本队、泰国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三项赛包括盛装舞步、越野赛和障碍赛,是马术比赛中技术要求全面、风险大的项目,要求骑手的才艺更多。中国队在首项盛装舞步赛后,排名团体总分第四;在随后举行的越野赛和障碍赛上,中国队队员发挥正常,最终获得季军。

作为中国马术队的官方赞助商,德尔惠品牌副总裁何苦表示:“中国马术队果然不负众望,赛果比我们预想的要来得惊喜。中国马术的发展刚刚起步,需要更多的人更多的力量来给予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