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兽24+18大两双 热火负魔术三连败

2010年11月25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魔术主场设擂迎战热火。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魔术曾以26分的差距惨败,因此魔兽此番镇守自家门口,复仇便成了不二的主题。结果魔术表现确实给力,在卡特缺阵的情况下以104-95击败对手,并送给热火三连败。

霍华德24分18篮板,雷迪克20分5助攻,巴斯18分6篮板,尼尔森17分14助攻,刘易斯14分。热火方面詹姆斯25分6篮板,波什21分5篮板,韦德18分6篮板5助攻,其余球员得分均不足两位数。

波什受伤,魔术10-0奠定优势

比赛开始后热火倒是反客为主,波什突入篮下骑马射箭得手还造刘易斯犯规,打三分得手后客队以10-6开局。不过魔术马上予以还击,刘易斯跳投得手,雷迪克又命中三分。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乔尔-安东尼上篮得手后热火以16-14领先2分,然而波什却一瘸一拐的返回更衣室,看来大腿内侧在碰撞中似乎出了状况。意外失去波什后热火只能将霍二叔替换上场。只是如此一来球队内线防守形同虚设,巴斯霍华德等人趁势一顿乱拳,轰出一波10-0的冲击。首节战罢,魔术以26-18领先。

波什重返赛场,热火半场陷入挣扎

次节开打巴斯率先投中,不过热火马上就还以一波7-0,詹姆斯突破打三分后,比分被追到25-28。然而魔术可不会轻易拱手让出领先优势,巴斯继续在内线肆虐,雷迪克和刘易斯等人也不断在外线发炮。半场还剩3分54秒时,巴斯侧翼又中,魔术以43-31领先12分。虽然斯波尔斯特拉请求暂停后热火稍有起色,但半场结束前詹姆斯对理查德森三分线外犯规,“阿Q”3罚全中,魔术仍以51-43领先。对于热火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波什从更衣室回来,重新上场。

白巧克力失冷静被罚下场

易地再战魔术继续处于主动,霍华德内线俨然无人可挡。尽管热火苦苦追赶并依靠詹姆斯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近到55-58,但魔兽马上暴扣得手,随即他又接尼尔森助攻完成上篮,62-55。之后的比赛局势一直被魔术所掌控,双方的差距也始终保持在5分开外。不过三节结束阶段热火打出一波小高潮,波什,豪斯和詹姆斯最后时刻连连得分,客队将比分定格在71-74。三节战罢魔兽个人已经贡献20+10的数据,威风八面。不过白巧克力第三节结束又失去冷静,用皮球砸向马格洛伊尔的脑袋,结果裁判做出技术犯规的手势,并将他直接驱逐出场。

魔兽尼尔森联手确保魔术胜局

受害者马格洛伊尔在末节为热火率先得分,不过雷迪克,刘易斯随即联手送出7-0,但随后韦德,伊尔戈斯卡斯和豪斯立即以牙还牙,热火又将比分追到83-84。大范甘迪请求暂停后尼尔森命中三分,不过韦德连投带罚拿到5分,88-87,热火反超了!关键时刻还是霍华德和尼尔森给力,哥俩联手帮助热火重新建立领先。雷迪克在比赛结束前3分12秒时侧翼投中,95-89。相反热火突然又陷入得分荒,尼尔森趁势底线跳投再中。尽管詹姆斯比赛结束前1分43秒时突破上篮得手,尼尔森罚球又两罚全失,但勒布朗随即出现致命失误,尼尔森这次不会错过机会两罚全中,魔术在比赛结束前1分06秒时领先8分,锁定胜局。尼尔森比赛结束前也因累积技犯被罚下,不过已无伤大雅。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