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李红:自我暗示我最强 中国在空手道也有一席

字号:T|T

李红:自我暗示我最强 中国在空手道也有一席

场下李红非常斯文。南都记者 赵炎雄 摄

想夺,必夺,首夺

人气指数:★★★★★

英雄事迹:为首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空手道队赢得首金,被对手打到嘴唇流血也誓夺冠军。

英雄话短:“打得这么猛,除去平时的认真训练,还因为强烈的自我暗示,每次上场前都对自己说:‘我是最强的’。”

2007年才成立的中国空手道队毫无疑问是支年轻的队伍,而22岁的河南小姑娘李红也同样年轻,曾经是名跆拳道运动员的她因为感觉成绩再难突破而改练空手道,短短3年间李红就为中国空手道队带来了世锦赛冠军,还有这枚同样珍贵的首枚亚运会金牌。

10月份刚结束了世锦赛又匆匆投入到亚运会的赛程中,李红描述空手道队伍的状态就是一直备战中。被视为此次亚运会中国空手道唯一有摘金希望的队员,这样巨大的压力让年轻的李红焦虑,可最终所有的压力都被她强烈的自信所化解,在赛场上的有力踢腿,向全亚洲证明:“中国人也在空手道上有一席位!”

南都记者 田恬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