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魔兽收获20+10 尼尔森吃T魔术领先3分

2010年11月25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魔术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主队继续以74-71领先,霍华德个人三节已经收获20+10的数据。

易地再战后韦德发威,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又在正面强行命中三分,48-53。但热火内线还真挡不住霍华德,魔兽在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他先是侧翼跳投打板命中,随后又造韦德的犯规,两罚全有。

不过热火三巨头都在,自然不怕一个魔兽,韦德和波什接连得分,詹姆斯又在侧翼投中远射,55-58,两队仅差3分!但今天热火除了挡不住霍华德外,还挡不住尼尔森,魔术控卫在得分上面倒没有什么建树,但助攻却是无比犀利,转瞬间,他个人就已经13次为队友送出好球。

总体来看两队仍处于同一层面,霍华德底线勾手命中后韦德马上侧翼还击。而尼尔森在春风得意之时也难免情绪失控,在被吹进攻犯规后忍不住与裁判争辩,结果领到技术犯规。

两队的纠缠仍在延续,霍华德今天罚球表现还真不错,造安东尼犯规又是两罚全中,此时上半场独得16分的替补大杀器巴斯也悄然上场,他刚上场便接雷迪克的助攻跳投命中,73-66。主队依然保持领先。不过三节最后阶段热火悄然将比分追上,威廉姆森也吃到技术犯规后,豪斯执行罚球命中,詹姆斯又突破上篮得手,双方差距被追近到3分。

(杨威利)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