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鲁尼放言将迎个人破门狂潮 罚进点球全靠赌博

2010年11月25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放言将迎个人破门狂潮 罚进点球全靠赌博

鲁尼:我要进更多的球!

腾讯体育讯 曼联客场1-0击败流浪者,近2个月首次首发的鲁尼,用一个点球帮助红魔提前1轮从欧冠C组晋级。赛后鲁尼表示重返球场令他快乐,他已完全找回状态。

“我没觉得太紧张,”鲁尼向曼联电视台回忆自己主罚点球时的情景,“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将射向哪个方向,我只能这么做。如果门将猜对,那么点球就会被扑出。感谢上帝球进了,很明显,进球前我有点自信。但愿凭借这个进球,我接下来可以连续不断的得分。”

鲁尼上一次为曼联首发,还是在9月26日。新赛季进行到现在,他只代表俱乐部出场8次,2个进球全部是点球。因此鲁尼希望能通过对流浪者的这场比赛,完全摆脱过去几个月的阴影。

鲁尼说:“我为能回到球场感到高兴,我感觉良好,整场比赛期间,我的身体都没有觉得不适。当你休息一段时间重回球场时,你可能会觉得有点疲惫,但今天我感觉很好。在美国的康复训练的确帮助了我。”

回到比赛本身,曼联虽然提前晋级16强,但还没有锁定小组头名,对此鲁尼表示:“如果你能在这项赛事中避免提前遇到更好的球队,那么最好在小组赛做到这一点。主教练在赛前告诉我们,赢下对流浪者的比赛会很关键,我庆幸我们做到了。”

1-0的比分让鲁尼很满足,因为流浪者本想守住一个平局,鲁尼说:“当流浪者把所有人都放在球后面防守时,要赢下来可不容易。要突破他们的防线很困难,我们知道拿1分就够了,但当我们以胜利结束比赛时,我们都很开心。”(Odnoralov)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