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巨头惨遭科比蔑视 绿军更能激发飞侠斗志

2010年11月25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橘郡纪事报》报道,就在豪门云起的当今NBA联盟,彼此之间的审视的态度也会有极大的不同,科比-布莱恩特作为湖人的当家球星在看待热火这样的新贵豪门球队时依然还是带着蔑视的目光,而联盟当中真正能让他尊重的球队只有凯尔特人

2010年的圣诞大战已经成为整个联盟关注的战役,因为那一天刚刚云集了超级三巨头的热火将会和卫冕冠军湖人进行硬碰硬的赛场对决,这也是在休赛期的时候球迷们所期待的篮球盛宴。尽管本赛季至今热火的战绩远远低于人们的期待值,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样的三大顶级巨星的聚集的确让他们的账面实力达到令人震惊的高度。然而这场比赛对于科比而言,其实也只是一场平淡无奇的比赛罢了。

“这只是另一场比赛罢了,”科比说,“我想大多数人恐怕都无法理解,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就只是某一场比赛而已,对手就是热火而已。我的意思是说,在圣诞节那天的早晨,我会和我的孩子们一块打开圣诞礼物,我也会在他们打开礼物的瞬间为他们拍照留念。再然后我就会前往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开始准备我一天的工作。”

尽管球迷们对这样的两大豪门之间的厮杀心怀着极高的期待,但是对于“飞侠”而言他并没有将这场比赛看成重量级的对决,而只是将热火看成漫长的82场常规赛当中的某一个并不起眼的对手而已。但是若是圣诞大战当中湖人对阵的是凯尔特人的话,这对于科比来说,会是完全不同的另一段圣诞故事。

“现在,这已经是一场战争了,”科比在谈起湖人与凯尔特人之间的较量时说,“就整个NBA的历史而言,波士顿是一个很伟大的城市。如果你是以敌人的身份踏进这座城市,那么他们就会恨你入骨——如纽约、芝加哥这些东部城市都是如此。而这些因素的存在也都会让我感到无比兴奋。”很明显,在看待凯尔特人的时候,科比有着对阵热火截然不同的比赛态度,他更期待与绿衫军之间这种交织了恩怨情仇的较量,而非对阵热火这样的豪门对决。

“若是你是一名纯正的篮球迷的话,那么这(省略国骂)就是你所期待看到的比赛。”科比说。就对阵两支球队的不同态度,就足以让我们看到科比对热火这支球队的蔑视程度,正如此前他曾发表过的言论一般,热火提不起他的比赛欲望。

(梧桐)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