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德曼转战摔跤场 搏命战巨汉反被痛扁

2010年11月25日08:26腾讯体育sw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NBA退役球星罗德曼再一次成了媒体的焦点。起因是他在昨天接受媒体的电话采访时,居然一边在男欢女爱,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当此事见诸报端之后,造成了相当不好的影响。事后,罗德曼经纪人表示,罗德曼当时喝醉了酒,所以才会做那样的荒唐之事,他同时代表罗德曼向他的家人、朋友和球迷表示歉意。

点击阅读罗德曼边行房事边采访 大虫上演最雷人一幕

事实上,罗德曼自从退役之后,就一直没有消停过。早在2000年7月,刚从小牛退役的他就信誓旦旦的挑战真人摔跤场,与一位名叫亨宁的职业摔跤选手大战了一场。只可惜“大虫”虽然在NBA威震一方,到了职业摔跤场上就成了不折不扣的菜鸟,威风过一阵之后就被对手控制,甚至连脑袋都被对手死死摁在栏杆上,最终含恨告负,放弃了从摔跤场赚取高额收入的念想。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