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鲁尼收获新开始 曼联就是要小组第一

2010年11月25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鲁尼收获新开始 曼联就是要小组第一

鲁尼进球后尽情庆祝

腾讯体育讯依靠鲁尼最后时刻的进球,曼联惊险地在客场全取三分。弗格森赛后对复出的鲁尼能够取得进球相当高兴,认为这将有助于小拳手越踢越好。此役过后,曼联已从第三小组中成功突围,曼联主帅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获得小组第一。

“很显然,那是一粒点球。其实在上半时我们就应该获得点球。”弗格森指出曼联本场获得的点球不用商量,“鲁尼之前看起来有点生锈了,幸亏他今天又收获了新的开始。他站上点球点时很有勇气,一点都没有逃避,那是一粒十分精彩的点球。”

谈到鲁尼,弗格森认为这场他还在恢复之中,鲁尼在未来将会更加出色:“他目前需要踢更多的比赛,所以我让他踢满了90分钟。我认为他会越踢越好,直到恢复到应有的水平。”

击败格拉斯哥之后,曼联已经将赛季不败纪录延续到了28场,曼联主帅认为球队理应获胜:“我们正在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近两战我们的发挥都不算很好,但状态有时就是这么起起伏伏,你很难做到每一场都踢得完美。赛前我就知道流浪者会很难对付,他们是一支很有组织性和纪律性的球队。我们今晚控球很多,获得了3至4次不错的机会,最终由卡里克的妙传制造了进球,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一场胜利。”

曼联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的表现一如既往那么好,爵爷对此相当满意:“我们这几年在欧冠的表现得很出色,这体现了球员们是一个良好的整体团队,球队在这里总能做到冷静面对一切,我对这相当满意。”

目前曼联已经从C组出线,接下来弗格森的目标直指小组头名:“我们一直都想获得小组第一,过去我们都是这么干的。目前球队的形势很好,又面对着(小组第一)这样局面,接下来我们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保持住它。”曼联最后一场将在主场面对瓦伦西亚,只要不输给对手,他们就将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

(Vincent)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