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帅:球员换位致国米完胜 莫拉蒂说我很给力

2010年11月25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帅:球员换位致国米完胜 莫拉蒂说我很给力

贝尼特斯终于笑逐颜开了。

腾讯体育讯 一场1比0的胜利,为国际米兰带来的是提前从欧冠小组中出线。在主场战胜特文特后,国米主教练贝尼特斯感到十分高兴。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的胜利完全就是全队上下的团结一心的结果,他也用胜利回击了那些批评他的人。同时球队主席莫拉蒂也对贝尼特斯表示了充分的信任。

早在赛前,就有媒体预测,在联赛中两连败的贝尼特斯已经让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他产生了信任危机。而本场对特文特的欧冠小组赛,就是对贝尼特斯最后的检验。最终1比0的结果保住了国际米兰在欧冠赛场上将近2年不败的记录,同时也保住了贝尼特斯的帅位。在比赛结束后,贝尼特斯也为自己生死战的胜利感到高兴:“今天我们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要知道教练陷入了困难就意味整个团队陷入困难。但是我们今天用一种绝对团结的心态去赢得了比赛,坎比亚索的进球十分的重要。在他进球后我们还在找寻下一个进球机会,这就是渴望胜利的我们。”

同时,贝尼特斯还简略的评价了一下自己在这场比赛中对于战术的安排。他认为把埃托奥放在边路是为了让非洲猎豹能够更多的拿球。他也感谢自己手下的弟子们能够拿出良好的状态赢得了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制造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当然对手那时也没有停下对我们防线的进攻。而把埃托奥放在左路是为了能够更多的拿球,因为他是在任何位置都能够取得进球的球员。而潘德夫和斯内德他们更适合在中路活动,很高兴他们今天表现得都不错。”

获得一场胜利,贝尼特斯也信心大增。对于自己被媒体热炒的信任危机,以及将被莫拉蒂炒掉的传闻,贝尼特斯更是直接否认:“当我面临的困难的时候,我不会去关注媒体。因为他们的言论会使得我不能够专心放在赛场上,我只要做到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场备战就行了。那只不过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制造出来的新闻而已。”

赛后,球队主席莫拉蒂也对贝尼特斯给予了肯定。莫拉蒂在国际米兰获得胜利准备驾车回家的途中对采访他的记者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取得胜利,我们都做到了。我们可以赢得更好,这场比赛所展示的团队精神是绝对。这个胜利可以使我们的教练得到肯定,他的压力也不会那么大。至于我和他?在比赛胜利后,我们一起笑着握握手,这远远胜过了千言万语。”

(林玄)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