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姚明已不是火箭顶梁柱 莫雷恐被迫重建

2010年11月25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ESPN》记者查德-福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福特表示休斯敦火箭的堕落令人震惊,姚明已经难以担当火箭的顶梁柱,达雷尔-莫雷恐被迫扣动交易扳机,火箭将进入重建模式。

问:从本赛季开战至今的情况来看,你认为火箭的战绩会比纽约尼克斯好吗?尼克斯的球迷还需要担心火箭和尼克斯交换首轮选秀权吗?

福特:这个问题很有趣,火箭战绩如此不佳令我震惊,我想看看他们怎样做才能摆脱困境。考虑到姚明的伤病史,火箭已经不能依靠姚明了。我认为火箭总经理莫雷会因情况所迫,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一些运作,火箭将进入重建模式。尼克斯会获得一个不错的选秀权,预计他们能够留下这个选秀权。

尼克斯在麦蒂的交易中,将2011年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送给了火箭。2011年首轮选秀权是第一位保护,除非尼克斯获得状元签,否则火箭就有权和尼克斯交换选秀权。尼克斯目前的战绩是7胜8负,最近4场比赛取得全胜。火箭的战绩是3胜10负,最近4场比赛全败。如果火箭不能实现大翻身,他们本赛季的最终战绩可能不及尼克斯。一旦如此,火箭的选秀位置可能要比尼克斯高,火箭也就没有必要和尼克斯交换选秀权了。

至于姚明的情况,美国媒体的态度并不乐观。姚明旧伤初愈又添新伤,导致他无法为火箭排忧解难,而频繁遭遇伤病袭击,令他的未来蒙上阴影。很多美国记者认为,姚明已经难以恢复到全明星水准,他有可能降级为一名角色球员。福特坦言火箭已经不能依赖姚明,显然不看好姚明的复原前景。(硬币)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