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迷建网站抵制詹姆斯 欲让皇帝落选全明星赛

2010年11月25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建网站抵制詹姆斯 欲让皇帝落选全明星赛

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今年夏天,从詹姆斯在全美直播的电视上宣布加盟热火那一刻起,讨厌他的球迷就已经成几何倍数增加。詹姆斯黑们一直以各种方式抵制这位联盟两届MVP,而现在他们又有新花样了,他们居然联合起来建立了一个“keeplebronout.com”的网站,而目的居然是,号召更多讨厌詹姆斯的球迷,齐心协力让詹姆斯落选全明星赛。

进入该网站首页,我们很容易就会发现网站的宗旨:如果你跟我们一样,非常讨厌詹姆斯。那么很简单,赶紧来参加NBA全明星投票,你可以在东部前锋里选择任何人,但千万别选詹姆斯。记住,投票是没有限制的,其他球员得到越多的选票,那么詹姆斯就越有可能出局。我们一定要让詹姆斯出局!

该网站还在FACEBOOK、微博上发动球迷,联合起来行动。在网站的中间,他们还会建议詹姆斯黑们应该投哪几个热门球员,以方便挤掉詹姆斯和波什。J-J-希克森斯塔德迈尔和加内特将是詹姆斯黑们这一行动的受益者,他们将获得为数不少的选票,同时也肩负着阻击詹姆斯和波什当上东部先发球员的重任。

在相同位置的下方,还有一个全明星投票的倒计时,用来时刻告诉詹姆斯黑们时间紧迫,赶紧行动。另外,在网页上的右侧有一个NBA官网全明星投票的链接,方便詹姆斯黑们进行投票。

美国人一向善于找乐子,在他们看来,体育不仅是竞技,也是一种娱乐。尽管詹姆斯黑们这一招让詹姆斯落选全明星先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他们还是尽力为之,想尽各种招数,求得无非就是个乐子。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正好可以围观看热闹。詹姆斯真的会落选全明星先发阵容么?就要看詹姆斯黑们到底有多少能量了。(肖恩)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