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25日亚运看点:女篮何冲冲金牌 男篮对阵强敌

字号:T|T

何冲冲金篮球给力

今日看点

亚运会已近尾声,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精彩。还记得开幕式上点火的“家乡人” 何冲吧?今天他将亮相男子3米板决赛。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一哥,1987年6月出生的湛江小伙何冲是中国跳水队的“难度王”,也是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板冠军。今天,他卫冕亚运金牌的最大对手是队友罗玉通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伊朗队。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是一场救赎战。伊朗是中国男篮在亚洲的“死敌”之一,中伊男篮恩怨史虽然不及中韩男篮那么悠久,但去年天津亚锦赛上,伊朗抢走冠军,让中国男篮颜面尽失。

中国女篮将在今日的决赛中面对小组赛手下败将韩国队。韩国队主力中锋何恩珠小组赛中高挂免战牌,决赛势必亮相。而2002、2006两届亚运会冠军得主中国女篮,今晚,同样想把第三枚亚运冠军奖牌带回家。

(南方都市报 方小东)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