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又见坎比经典跪滑 卢西奥踢球似演喜剧

2010年11月25日0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3时45分,欧冠第5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国米坐镇主场迎战特温特队,最终国米主场1-0击败特温特,拿下欧冠赛事的主场7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坎比亚索打入赛季首球,斯内德、兰扎特分别打中门框。本战后,国米以10分与热刺队并列,只是因为对赛成绩落于下风所以屈居小组第二,能否头名出线取决于两队最后一轮的战绩。

第55分钟,国米打破僵局,斯内德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的大力低射被后卫挡到了点球点附近,坎比亚索拍马赶到第一时间起左脚低射球门左下死角,门将奋力扑救却无可奈何!1-0,国米取得领先,这是坎比亚索新赛季的首个进球。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