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客场1-0晋级16强 鲁尼首发点球破门

2010年11月25日0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客场1-0晋级16强 鲁尼首发点球破门

组图:鲁尼狂奔怒吼庆进球 潇洒哥护球胜大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埃布罗克斯球场,曼联客场1-0击败流浪者,在C组前5轮4胜1平积13分,提前晋级16强。

本场首发方面,曼联两大主力中卫费迪南德、维迪奇没有随队来到格拉斯哥,斯莫林、埃文斯联袂出场。鲁尼回到首发阵容,与纳尼、贝巴搭档。

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第2分钟,贝巴在禁区右侧被戴维斯从身后绊倒,但主裁判布萨卡没有表示。第7分钟,法比奥左路下底传中,贝巴门前前冲甩头攻门被麦克格雷戈将球接住。

第16分钟,流浪者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到禁区内,维尔头球摆渡,米勒前门柱顶远角贴着门柱偏出。第24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挑传,鲁尼头球回摆,纳尼弧顶抡射没打上力量。1分钟后,贝巴右路快速下底传中,鲁尼小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38分钟,纳尼与卡里克禁区内2过1,纳尼正对球门右脚抽射打高。第41分钟,法比奥左路传中,鲁尼抢前点后蹭顶在横梁上弹出。第44分钟,奈史密斯禁区前直塞,米勒切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范德萨用腿挡出。上半场结束,曼联0-0战平流浪者。

下半场刚开始曼联就获得绝佳机会,第47分钟,纳尼在禁区前被赫顿放倒,鲁尼右脚弧线球在门前弹了一下偏出。第53分钟,吉格斯左侧禁区线送出传中,贝巴点球点无人防守半凌空抽射打高。

第55分钟,赫顿中场过掉卡里克,在弧顶处远射被范德萨飞身扑住。1分钟后,卡里克禁区右侧右脚抽射打得太正。第58分钟,埃文斯解围不果断等待范德萨出击,结果奈史密斯绕到埃文斯身前抢射,范德萨双手将球封出。随后贝巴禁区内射门被麦克格雷戈扑出。

第67分钟,斯科尔斯被安德森换下。第71分钟,鲁尼20米外远射打上看台,坐在教练席上的弗格森直摇头。第74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贝巴后点在维尔的紧贴下顶偏。1分钟后,贝巴禁区中路射门被门前的福斯特挡出,吉格斯左侧传中,鲁尼前门柱冲顶顶偏。

第77分钟,曼联连换两人,贝巴被埃尔南德斯换下,奥贝坦替下纳尼。第83分钟,赫顿中场附近铲翻法比奥吃到黄牌。第86分钟,卡里克中路挑传,法比奥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被奈史密斯伸腿踢中胸口,主裁判布萨卡判罚点球!鲁尼长距离助跑右脚推射球门下角破门!曼联1-0领先流浪者。最终在3分钟补时后,曼联客场1-0战胜流浪者。

双方比赛名单:

流浪者(4-4-1-1):

门将:1-麦克格雷戈

后卫:3-维尔、4-布罗德福特、12-福斯特、16-怀塔克

前卫:6-麦库洛奇、8-斯蒂文-戴维斯、20-魏斯(79’10-弗莱克)、41-赫顿(88’19-比蒂)

前腰:14-奈史密斯

前锋:9-米勒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2-奥谢、12-斯莫林、23-埃文斯、20-法比奥

前卫:18-斯科尔斯(67’8-安德森)、16-卡里克、11-吉格斯

前锋:17-纳尼(77’26-奥贝坦)、10-鲁尼、9-贝巴(77’14-埃尔南德斯)

(Odnoralov)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