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大师杯第5日赛程:费德勒第1无忧 穆雷生死战

2010年11月25日0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2010年ATP伦敦大师杯今日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日将进行B小组最后一轮的比赛,瑞士天王费德勒将迎来瑞典悍将索德林的挑战,目前积分优势明显的他只要不出现太大意外应该可以轻松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而本土宠儿穆雷将迎来与费雷尔之间的生死战,他不仅要取胜,还要谨防去年因为局数劣势惨遭淘汰的一幕重演。

第一场:布莱恩兄弟VS德西/佩斯(北京时间20点15分)

第二场:费德勒VS索德林(不早于北京时间22点)

费德勒在小组赛前两轮取得两连胜而且保持一盘不失,尤其是横扫穆雷的表现让人看到了他热得发烫的手感,目前他的净胜盘数为+4,净胜局数为+13,最后一场只要不出现灾难性的大溃败,就肯定能够以小组第一进入四强。索德林前两场比赛一胜一负,净胜盘数为0,净胜局数-2,他想要晋级四强必须要在本场比赛中获胜,还要寄望穆雷不要在费雷尔那里获得足够的净胜局数。费德勒和索德林职业生涯有过15次交锋,瑞典人仅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及今年法网的四分之一决赛,这场失利带给了费德勒巨大的遗憾,不过瑞士天王在随后的美网四分之一决赛以及上海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连续两次完成复仇,以费德勒前两场比赛表现出来的巅峰状态,他非常有希望在今日再送给对手一个三连败。

第三场:费斯滕伯格/马考斯基VS梅尔泽/佩泽斯奇纳尔(不早于北京时间2点15分)

第四场:穆雷VS费雷尔(不早于北京时间4点)

穆雷在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净胜盘数为0,净胜局数同样为0,在与费德勒的比赛中,穆雷一共出现了26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被对手直落两盘横扫,这似乎也让人看到了主场作战的穆雷依然无法很好的处理身上的压力。而费雷尔前两场比赛全败,净胜盘数-4,净胜局数-11,出线仅仅只剩下理论可能——不仅自己要大胜穆雷,还要寄望费德勒能够横扫索德林,这样三位同为1胜2负的选手将比较详细的净胜盘数和净胜局数。穆雷和费雷尔职业生涯有过4次交锋,让人略感意外的是穆雷居然以1胜3负落后,不过英国人输掉三场的全部是在自己最不擅长的泥地上,而唯一一次硬地交锋是在2006年的多伦多大师赛中,当时穆雷直落两盘取胜。今日的比赛只要不出现太大冷门,穆雷应该还是可以击败本组实力中相对最弱的费雷尔,以小组第二名紧随费德勒之后晋级四强。(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