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篮26分大胜难掩落寞 若无其事才是最大的痛

2010年11月25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 今天中国女篮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跟中华台北展开半决赛的厮杀,同一时间男篮的小伙子也在为4强名额跟卡塔尔对决。这两场比赛也是男女篮本届亚运会首次“撞车”,时间定格在21:30,女篮场内观众和运动员都已准备妥当,不过媒体坐席却异常冷清。

本届亚运会女篮顶着世锦赛战绩不佳的压力重新起航,小组赛一马平川,主教练孙凤武也通过这些比赛充分锻炼了年轻队员。而刚刚复出返回国家队的卞兰也开始慢慢找回状态,为国家队的后卫线上增添能量。

可是今天对中华台北的半决赛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这也让我们不禁联想到即将开始的WCBA联赛,这些姑娘同样复出了艰辛和汗水,但是她们并为得到应有的关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能容量1万8千人,是中国少有的几个可以达到NBA标准的比赛场馆,而这样完美的场地前几天男篮比赛时从小组第一场比赛就人头攒动,记者、媒体扛着“长枪短炮”簇拥在各个通道。

不过今天在同样一个场馆内不但观众席空空荡荡,连媒体座位都没有多少人在关注比赛。另一边男篮所在的黄埔体育馆人声鼎沸,大家都在为拥有一张淘汰赛的门票而欣喜不已。

现在亚洲女篮其实有实力对抗的只有中国、日本、韩国和中华台北,现在国家队刚刚在淘汰赛上开始首场有竞争的比赛,媒体席上空空的坐席不禁让人感叹。正如陈奕迅在一首歌里唱到的那样,若无其事其实是最恨的报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